最新资讯

我校开展《国家安全法》宣传活动

419上午,福建师范大学附属小学全体师生齐聚学校田径场,开展“增强国家安全意识,保障国家长治久安”的宣传教育活动。

今年415日是我国首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加强《国家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的宣传普及,提升全民国家安全意识,根据教育厅闽教思〔201612文件《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集中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系列活动的通知》的相关要求,福建师范大学附属小学组织全校师生深入开展了《国家安全法》宣传教育系列活动。学校利用全校教工大会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了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学校大队部安排布置各班利用班队会时间,组织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教育教学活动,对学生进行

培训和宣传教育;419,学校组织全校师生举行了一次《国家安全法》专题国旗下讲话。

通过这一系列的活动,福建师范大学附属小学全校师生进一步明确了国家安全是国家的根本所在,国家利益高于一切,维护国家的利益和安全,是每个公民的神圣义务。学校也充分发挥教育优势作用,通过“小手拉大手”活动,向广大家长和社区群众充分宣传《国家安全法》,引领广大群众逐步养成国家安全意识,树立国家安全观念,自觉规范自身行为,努力成为维护国家安全的卫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