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秋行棋盘寨,拥抱大自然

——记我校一年级学生秋季研学活动

  

秋天是一个收获的季节,也是一个充满孩子们欢声笑语的季节。这次我们的目的地是棋盘寨。

  

欢歌笑语伴我同行

一路上,我们兴奋欢快,像一群快乐的小鸟。这是我们进入小学后的第一次集体活动。


  

体验活动精彩纷呈

此次棋盘寨之旅,孩子们的活动丰富多彩——陶瓷艺术体验、磨豆浆、喂马、剪纸体验、素质拓展等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

  

用最原始的石磨磨豆浆的,推着沉甸甸的磨盘,看着乳白醇厚的浆液,喝着热腾腾的豆浆,满满的成就感油然而生。


陶泥活动,先把手沾湿,然后把手放在土块上,最后发动机器。土块不停在小朋友们魔法师一般的手里变换,一会变大一会变小,一会变圆一会变扁,孩子们在体验中明白了做事的道理-要有耐心,不能着急。


与马儿来个亲密接触,孩子们看到马儿显得格外兴奋,拿着青草喂马。马儿吃得多欢啊!


孩子们参观了剪纸馆并体验了剪纸活动。瞧!我们的孩子们手艺也不错吧!


孩子们最爱的就是儿童乐园啦!瞧,他们玩得多开心啦!


孩子们在教官的带领下进行了素质拓展活动。


秋游结束了,孩子们依然兴趣盎然,依依不舍,自然这本美妙的书,将会继续引领孩子们的成长!秋天,我们已来,拥抱秋天,拥抱自然,拥抱美丽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