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童心是小鸟,与秋色共飞翔

——福建师大附小四年级2018年秋季研学记录

研学活动是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的有效途径。它既能让学生在实践中增长知识,锻炼才干,又能让学生在活动中积累与他人交流合作的经验,提升个人能力,还能让学生亲近自然,放飞童心,积累对快乐童年的感知。2018925,福建师范大学附属小学四年级全体师生来到了连江县贵安欢乐世界,开展了为期一天的秋季研学活动。

  

迎秋风,我们踏歌而行

在这阳光明媚,秋高气爽的季节里,孩子们迎着和风煦日,踏着轻快的步伐,一路欢歌一路行,开始了这一趟期盼已久的愉快旅程。


共嬉戏,把欢笑盈满怀

游乐场里各式各样的大型娱乐设施令孩子们兴致高昂!看吧,那令人心跳加速的“天降奇兵”,寓合作于游戏的“开心泡泡”,惊险刺激的“海盗船”,挑战激流的“飞舟冲浪”……每一个项目无不新奇刺激,好玩有趣。快乐在这里荡漾,童心在这里飞翔,游乐场里到处洋溢着孩子们的欢笑和喜悦,此起彼伏的声浪将可爱的孩子们推向幸福的巅峰……


品美食,体会分享之乐

轻松刺激的游戏过后,孩子们席地而坐,沐清风,享日光,共进美食聊趣事……令人回味无穷的野餐过后,孩子们不忘清理垃圾,大家齐心协力,保持了整个游乐场的整洁美丽,体现了我们附小学生的良好素质。




在这一次充满欢声笑语的秋季研学活动中,孩子们参与了丰富多彩的娱乐项目,亲近了自然,锻炼了身体,放松了身心,又增进了友谊,培养了勇敢合作的品质。他们真切地感受了童年的美好与快乐,体验了时代所赋予的美好生活。让我们一起期待下学期的研学日,期待下一次的欢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