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歌声与欢笑相伴  快乐与梦想同行

——我校开展庆“六一”系列活动

531日上午我校全体师生齐在学校田径场上举行“红领巾相约中国梦——学先锋,做美德少年”主题活动,热烈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头顶是蓝天白云,身边是绿树鸟鸣,大家欢聚一堂情格外激动。

陈校长的“六一”致辞拉开了庆祝活动的序幕。领导和嘉宾们为获得各级表彰的孩子们颁发证书。


      每一张笑脸上都写满了激动和自豪。

接下来的文艺汇演中,精彩的节目赢得了孩子们热烈的掌声。大合唱、舞蹈、时装秀……现场的气氛一浪高过一浪。

最后的师生全场大合唱《明天会更好》把气氛推向了高潮,台上台下汇聚成一片欢乐的海洋。歌声响彻云霄,把节日的快乐、成长的喜悦播洒到每一个孩子心里。


下午,“六一”游园大联欢开始了!这是一个盛大的嘉年华,精彩纷呈、各具特色的游园项目让孩子们嗨翻天了!


这一天,孩子们真正享受了一场完全属于自己的节日盛宴,愿这美好的记忆伴随着孩子们健康快乐地成长。

祝孩子们“六一”儿童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