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毕业了!

——我校隆重举行2017届毕业典礼

  

623上午,伴随着夏日的阳光,我校2017届毕业典礼在校大礼堂隆重举行,367名六年级学生和校领导、老师欢聚一堂,在欢歌笑语中,毕业典礼拉开帷幕。


陈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向全体毕业生致辞。在表达对毕业生诚挚祝愿的同时,陈校长还对毕业生提出了殷切期望,让全体毕业生感受到了母校的关怀和温暖。


赖书记宣布优秀毕业生名单,他们凭借自己六年来的努力获得了小学阶段的最后一张奖状。


毕业班教师代表卢小钊老师和学生代表王实睿同学的发言让大家一同重温小学六年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回味深厚而真挚的师生情、同学情。


学生代表向辛勤哺育大家成长的老师们递上代表着毕业生们浓浓情意的鲜花,师恩难忘。


最后,校领导为同学们颁发毕业证书,同学们的小学生活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毕业典礼已经落幕,但是学生心里的激动和感慨却迟迟没有消散,这群莘莘学子在母校学会了感恩、学会了乐观、学会了进取,相信他们一定会谨记“自强不息”的校训,无论在哪里都能扬帆起航,都能展现出附小学子积极自信、充满力量的风采,都能去开创无比美好、无限精彩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