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我校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会

 

311日,我校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工作部署会,全体党政领导、中层领导、党支部书记和支委参加。

此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上级部门对党建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分析研判当前党建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研究部署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工作。会上,赖书记提出以下要求:

第一,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的思想认识和行动自觉,要加强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第二,要压实责任,坚定扛起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的使命担当。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方面,要层层落实责任、严格执行纪律、严格要求自己;意识形态工作方面,要巩固传统宣传阵地、全面拓展新兴宣传阵地、加强对网络舆情的跟踪研判。

第三,要监管到位,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落到实处。一要加强领导,完善监督检查机制,强化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考核的结果运用;二要规范运行,强化对人、财、物等关键岗位的监督,严格执行干部人事工作、财务管理和信息发布审核等制度;三要有责必问,坚决纠正四风,及时抓早抓小抓苗头,把隐患杜绝在萌芽状态。

赖书记强调,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懈奋斗,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工作,为我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作风保障和强大的思想政治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