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福建师范大学附属小学党委领导班子召开民主生活会

 

2月17日上午,福建师范大学附属小学党委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赖礼瑚主持,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福建师范大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综合室副主任林双泉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书面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赖礼瑚书记代表学校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依次汇报个人对照检查情况,并开展了深入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林双泉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能对标对表、按照规定动作聚焦主题,程序规范;班子成员能开诚布公地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提高了认识,增进了团结,体现了领导班子的责任与担当。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要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党的建设,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切实推动附小高质量发展;二是要进一步结合学校实际提炼问题做出总结,找出附小发展存在的具体问题,持续抓好整改落实;三是要充分利用师大的资源,紧跟时代潮流,勇做教育改革的排头兵,做好全省基础教育改革发展的先行者、引领者,努力打造优质的教育平台。

赖礼瑚书记代表学校党委领导班子表态发言。他表示,学校领导班子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总结问题,制定问题清单,完善整改措施,积极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