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校党总支召开对照党章找差距专题会议

 

1122日下午,福建师范大学附属小学领导班子在本校自强楼会议厅召开对照党章找差距专题会议。福建师范大学党委巡回指导第三组组长陈祖棋同志到会指导,党总支书记赖礼瑚、校长吴泳清、副校长冯彦参加会议。赖礼瑚同志主持会议,党总支中心组成员列席会议。

会前,校领导班子成员在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基础上,分别逐条仔细对照,深刻检视反思,深入查找问题和差距,形成书面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发言,大家紧扣党章和《准则》《条例》,按照要求重点查摆“十八个是否”,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条逐项对照检查,既回答了有没有问题,又对存在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实事求是,明确整改方向。随后,大家本着对班子负责、对附小工作负责的态度诚恳地指出领导班子和彼此的不足,并提出整改意见建议。

赖礼瑚书记在会上强调,对照党章找差距是主题教育学习教育和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举措。附小领导班子成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省委和师大党委的部署要求,继续自觉运用党章党规指导工作实践,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抓好整改落实,结合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不断推进我校各项工作呈现新面貌,再上新台阶。


撰稿人:林国耕

审核:赖礼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