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福建师范大学附属小学召开学校宣传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宣传工作,417日下午,我校召开2023年度学校宣传工作会议。党委书记赖礼瑚、党委副书记谢德胜,以及学校全体中层干部、各年段长、各党支部书记参加此次会议。


党政办主任曹炳山通报了2022年度学校宣传工作有关情况,并就下一阶段宣传工作的重点和要求作了具体说明。




会上,谢德胜副书记指出,新闻宣传工作具有展示形象、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重要作用。希望各位老师同心协力做好宣传工作,切实传播好学校声音,塑造好学校文化,掌握好意识形态主动权,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的精神动力。


 

赖礼瑚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会议是对学校宣传工作的一次回顾,也是对下一阶段工作的系统谋划,对于加强学校新闻宣传规范性,提高宣传质量具有积极的意义。他要求,各部门、各年段和各党支部要落实好会议精神,在思想上要重视宣传工作,深刻认识宣传工作的重要意义;要从统筹规划、提升品质,精准投放以及加强协调等四个方面落实好宣传工作;要以“三个全面“促进思想宣传工作优质高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