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我校接受第十一届省级文明校创建考评

     2011年5月24上午,福建省文明学校考评组的领导、专家一行八人莅临我校,对我校第十一届省级文明学校的创建工作进行全面的评估检查。
    
文明学校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走访校园、师生访谈、评估反馈等形式,对我校的创建工作进行了全面、深入的了解检查。检查组组长、福建教育学院副院长郭春芳同志代表检查组在反馈会上向附小班子作检查情况反馈,郭组长充分肯定了我校在文明校创建中所取得的成绩,高度评价我校领导班子团结和谐富有战斗力;运行机制健全有效;德育工作成效显著;管理体制严格有序;办学行为科学规范;安全工作落实到位。郭组长希望我校在今后的工作中,能进一步浓厚校园书香氛围、在继承百年老校优良传统和发挥深厚文化积淀作用的基础上,不断改革创新,逐步形成名校品牌,在深化素质教育和文明校创建等项工作中,起到全方位的引领和辐射作用。
   
本次考评检查工作,为我校进一步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发展规划纲要》、深入推进素质教育、打造优质办学品牌、做好省级示范作用等方面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