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我校开展“庆祝建90周年”慰问退休党员活动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来临之际,为了让退休老党员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我校党总支书记张少锋书记、工会主席陈淑兰、陈坚副校长、赖礼瑚副校长、办公室主任林勤、总务处主任郑伟等党政工领导,于627日上午一同走访慰问了我校部分退休老党员干部,并给他们送去了党的温暖。

慰问中,我校领导向各位老同志对我校长期以来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每到一处都嘘寒问暖,了解老党员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起居情况,把党的温暖和关爱送到每个老党员家中,并希望他们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继承党的优良传统,为党旗再添光彩。

此次慰问活动是我校“庆祝建党90周年”系列活动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此项活动充分表现了我校党政工领导对退休老党员的深切关怀,同时,通过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为我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凝聚了人心、集聚了力量。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