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校党委领导班子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3年8月28日,我校党委领导班子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赖礼瑚主持,福建师范大学纪委副书记董青松莅临指导,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校党委书记赖礼瑚代表党委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深入剖析原因,明确整改举措。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并逐个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坦诚相见,诚恳接受。

福建师范大学纪委副书记董青松在点评时指出,这次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附小党委领导班子及成员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工作要求,会前做好充分准备,动作规范到位,对照检查深刻,开展批评严肃,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但对照更高标准和要求,他提出了一些需要重视和改进的地方并给出四点建议:一是持续深化理论武装,进一步提振锐意进取、担当作为的精气神,推动附小高质量发展;二是认真抓好问题整改,切实以实际成效取信于师生;三是健全完善长效机制,既要集中力量解决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更要把好做法好经验以制度的形式固定下来,确保常态长效;四是自觉接受师生监督,使主题教育成效体现到改善民生上,成为民心工程。

赖礼瑚同志代表校党委作表态发言,衷心感谢董青松副书记的指导和帮助。他表示,学校领导班子将以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着力做好: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抓好落实,把落实整改作为检验党性的“试金石”;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建立健全符合附小实际的好制度,推进教育成果深化、内化、转化;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强化实干担当,团结一心扎实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