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挥先锋模范作用,打赢打好疫情防控战

 

——致附小党员们的一封信

 

各位党员同志:

      127日,省委组织部发出《关于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推动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的通知》,号召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以及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进一步发挥关键时刻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在此,学校党总支将充分发挥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切实增强引领力、凝聚力、战斗力,呼吁各位党员作为附小党组织的一份子,要积极响应组织号召,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主动亮身份、当先锋、作表率,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一要带头落实防控措施。附小党员同志要迅速响应和参与到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中,带头站在防控疫情斗争的第一线,确保学校各项防治措施的落实。

      二要带头做好宣传工作。认真学习、准确解读、科学宣传疫情防控的相关政策和专业知识,教育引导学生、家长及身边亲友正确认识和对待疫情,科学预防和应对疫情。引导学生、家长及身边亲友增强自我保护意识,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

      三要带头做好自我防护。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切实减少不必要的外出活动,不去公众聚集场所,无特殊情况不串门、不集会、不聚餐。

      防控疫情是一场严峻的斗争,正处在刻不容缓的紧要关头,我们广大党员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顽强的精神和人民群众一起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中共福建师范大学附属小学总支部委员会

202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