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送一份温暖,献一片爱心

 

年岁新旧更替之际,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向武汉袭来,并向全国蔓延,疫情牵动附小党员教师们的心。228日,中共福建师范大学附属小学总支部委员会通过网络平台向全体党员发出倡议书《众志成城,共抗疫情》,号召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倡议书在支部微信群一经发出,大家就纷纷行动,形成了一股强大的爱心捐款洪流。短短一天的时间,就收到了党员们的捐款计7200元,另有两位党员通过其他途径捐款900元,目前党员捐款共计8100元。

病毒无情,爱心无价。在汹涌而至的疫情面前,所有人都是命运共同体,需要人人尽绵薄之力,携手共度难关。附小党员齐心协力,勇担使命,在做好教学工作的同时,尽心献出一份温暖,用实际行动书写初心与大爱,诠释责任与担当。

冬天已过,春天已临,有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全国人民奋力攻坚,附小党员们坚信疫情终将过去,祖国的明天必将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