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我校与福州八中开展党建交流共建活动

20237月,我校党委被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委确定为新时代中小学校党建工作示范学校。为加强沟通学习,进一步落实好党组织领导的校长负责制,919日下午,党委书记赖礼瑚带领学校部分行政中层干部前往福州八中三江口校区开展党建交流活动

本次交流活动受到了福州八中党委的热烈欢迎。座谈会上,福州八中党委林晓枫书记介绍了福州八中在党建方面的经验和做法,特别介绍了在推进和实践党组织领导的校长负责制的经验我校赖礼瑚书记我校党建工作创新举措进行了具体的分享和交流。

随后,我校一行人在八中领导干部的陪同下,参观了党建长廊、福船广场、红砖美术馆、蓝色音乐厅,了解了福州八中的办学特色、办学理念、办学经验和办学成果等。

本次交流活动是师大附小与福州八中之间的一次深度互动,不仅加深两校之间的友谊,促进两校之间的党建工作交流,也为我校后续党建工作的扎实开展注入了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