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学习榜样力量  彰显党员本色

——第三党支部开展《榜样的力量》第二季学习研讨活动


    精神的力量是无穷的,榜样的力量也是无穷的。10月20日上午,福建师范大学附属小学第三党支部在逸夫楼五楼小会议召开支部会议,观看由中央组织部策划指导,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社教节目中心制作的《榜样的力量》第二季第七集,学习“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樊晨的先进事迹。

   本次学习研讨由支部副书记陈晓新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该视频展现了樊晨同志不落“凡尘”的思想境界和崇高精神,生动描述了她扎根基层社区、服务人民群众、舍小家顾大家的鲜活实例,彰显了一名共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矢志不渝为民、始终如一奉献的榜样力量。

   观后,党员洪琴、张晓戍、陈珍芳等做代表发言,大家普遍认为,崇尚榜样才会产生榜样,争做英雄才能英雄辈出,像樊晨同志一样的广大基层干部赓续榜样力量,用榜样之光照亮基层事业,值得我们大力推崇学习。党委书记赖礼瑚同志作学习总结,号召广大党员同志要向樊晨同志致敬,当见其贤,思与之齐,根植为民初心、勇于攻坚克难、把小我融入大我,追寻“榜样之光”,在新征程上擦亮青春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