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福建师范大学附属小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23日,福建师范大学附属小学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学校党委书记赖礼瑚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最重要的成果是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决议》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宝贵历史经验,这些经验饱含着成功和失败,凝结着鲜血和汗水,充满着智慧和勇毅,是历史发展的结果,历史实践的产物,历史奋斗的结晶,是历史规律的昭示。


赖礼瑚书记强调,学校全体教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牢记“两个确立”,学以致用,努力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会议的精神实质,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二是要抓好贯彻落实,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改革发展的目标任务,在当前是落实“双减”,提质增效,推动附小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全体教职工纷纷表态,必将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作为教育工作者的初心使命,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德铸魂,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爱党之情和报国之志落实到本职工作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