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引爆篮球魅力,展我附小风采

——我校篮球队勇夺市中小学生篮球锦标赛亚军

自教育部办公厅公布我校成为2018年全国青少年校园篮球特色学校以来,学校高度重视校园篮球文化的建设,分年级开设普惠性篮球课程和篮球选修课程,在此基础上组建篮球队。通过有梯度的建设,不断提高我校篮球运动水平。

2019年福州市中小学生篮球锦标赛中,我校篮球小健儿先是在技能测试中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随后,他们咬紧牙关、稳扎稳打在“死亡之组”的小组赛中脱颖而出,最终凭借过硬的基本功、娴熟的运球和灵活的跑位,力克强旅,摘得亚军奖牌,同时喜获总分一等奖!

成绩源自日常的投入。篮球队的每一项工作都获得了学校的高度重视与师生、家长的积极配合。此次比赛,展现了我校篮球特色活动开展的实绩,也提高了师生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必将助力我校体育工作更上一层楼!

福建师大附小篮球队

指导教师:林日雷

队员名单:

四年(1)班  陈文杰

五年(1)班  戴思觉

五年(2)班  柯锦曦

五年(6)班  周镜尧  王以诺  陈祈昌

五年(7)班  吴嘉禾

五年(8)班  王晨俊

六年(3)班  杨子航  

六年(4)班  陈时钿  黄彬源  黄陈晗


家长倾情助力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开场争球,谁与争锋

双人夹击,突出重围

摆脱防守,势不可挡

侧步突破,直捣黄龙

三步上篮,气冲霄汉

精心指导,团结协作


奋勇拼搏,成果丰硕



日常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