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郑澍怿同学勇夺首届福建省青少年网球排名赛厦门站亚军

  

2017103日至6日,我校六年4班郑澍怿同学参加了2017年首届福建省青少年网球排名赛第三站——厦门站男子乙组(12-14岁)的比赛(参赛选手中年龄最小)。经过几轮激烈的比拼,最终从300名选手中脱颖而出,勇夺男双亚军。

郑澍怿同学6岁多开始练习网球,7岁入选福州市少体校网球队,目前已是福建省同龄组比赛成绩最好的网球运动员。参加省市各级比赛,先后获得了:2014年福州市中小学生网球锦标赛9岁组单打冠军;2015年福建省网球锦标赛10-11岁组男子双打冠军;2016年福建省网球锦标赛10-11岁组男子单打冠军、双打季军;2016年福州市第二十四届运动会网球乙组男子双打冠军;2017年福州市中小学生网球锦标赛12-13岁组单打冠军;2017年福建省网球排名赛福州站乙组男子单打冠军、双打亚军;2017年福建省网球锦标赛12-13岁组男子单打冠军、双打亚军……

时间还在继续,郑澍怿同学追随网球的脚步也不会停驻,他将秉承附小“自强不息”的校训,用自己的青春与汗水书写更加辉煌的网球运动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