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2011年三八节活动报道
         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1周年,让全体女教职员工过一个健康、和谐、快乐、温馨、难忘而有意义的节日,我校工会于 3 月 5 日上午组织女教职工前往福州国家森林公园,开展庆祝“三八”节郊游活动。
        上午 9 :30,老师们齐聚福州国家森林公园千年古榕树下,在工会主席陈淑兰同志的带领下,拉开了庆祝“三八”节郊游活动的序幕。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到处洋溢着浓浓的春意,老师们一边走一边欣赏着公园的美景,畅谈改革开放以来发生的巨大变化,展望教育改革与发展规划纲要描绘的美好前景,抒发为教育事业的改革发展贡献自己青春年华的豪迈情怀。带着一路欢声一片笑语,大家来到森林公园的烧烤区,伴着潺潺流淌的清泉,点火开炉,感受了一把大自然中纯正的野外烧烤美餐。
        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教职工重视自身身心健康的意识,愉悦了教职工的心情,增进了和谐人际关系的构建。提高了“做健康幸福好女人,撑事业家庭半边天”的责任感。
        林泰昌校长、张少锋书记也应邀参加了庆祝活动。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