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永远跟着党走"教工红歌演唱活动

忆往昔峥嵘岁月,颂今朝激情豪迈。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弘扬和讴歌中国共产党取得的伟大成就,校党政工组织全体教职工于 2011 4 29日下午,在学校自强楼四楼,开展以年段为单位的永远跟着党走教工红歌演唱活动。近百名教工分别以《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映山红》、《爱我中华》、《军港之夜》、《龙的传人》等十余首红歌,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福建发展好的时代主旋律。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我校教职工爱党、爱国、爱社会主

义意识,增强学校的凝聚力,通过歌咏活动,学习经典红歌的丰富思想内涵和深厚人文精神,颂扬红歌所承载的我党优良传统和辉煌历程,进一步推进我校了素质教育的深入开展,为实现学校“十二五”奋斗目标提供精神动力,红歌所传唱的精神将永远激励着我们努力前行。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