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第二十届文化艺术节成功落下帷幕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为推动我校校园文化建设,激发学生兴趣爱好,展示学生个性特长,提升学生艺术水平,培养学生爱党爱祖国的感情,20115月,我校以“热爱祖国心向党”为主题,举办第二十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在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全校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艺术实践活动,现已成功落下了帷幕。

这次艺术节活动内容丰富,有“小星星”演奏会、年级小歌手赛、国学经典诵读比赛、“小神笔”书画赛、主题演讲比赛等多种形式,参与率达100%,其中有800多人次在各项活动中获奖,一(6)、二(4)、三(5)、四(2)、五(4)、六(2)获“最佳组织奖”。同学们在活动中激发了竞争意识,充分发挥了主动性和创造性,展示了才艺,展示了个性,促进了交流,增进了友谊,培养了团结协作的精神,推动了学校素质教育和精神文明的建设。

我校自1987年至今共举办了二十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呈现出一届比一届办得更有特色的良好趋势,为繁荣发展校园文化作出了贡献。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