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晚间的心灵鸡汤

 

 

 一天的快乐,不仅在于如何开始、如何持续,也在于如何结束。带着好心情结束一天,不但可以有助于睡眠,也可以为第二天的愉快心情做好铺垫。
  可爱的苹果
  晚餐最好以清淡为宜。苹果是一定要吃的,这不仅仅是因为它含有多种维生素、纤维,容易被消化,同时也因为苹果的香味可带给人好心情。国外医学界研究得出新结论:在日常生活中,多闻苹果香味可以解忧郁。科研人员曾做过多次实验,发现在众多气味中,苹果香对人心理的影响是最大的,它具有明显的消除压抑感的作用。
  出门运动
  饭后休息一段时间后,不妨出门运动一下,傍晚的空气是一天中最干净的,选择在晚间运动是最有利于健康的,而运动本身又可以使人心情舒畅。值得注意的是,在晚间千万不要做太激烈或者是有竞争压力的运动。

洗个舒缓浴  在肩上披上毛巾,用适当温度的水柱冲打双肩10分钟,可以有效消除肩膀肌肉的酸痛。选用味道淡雅清香的沐浴露,对夜间的睡眠可以起到促进的作用。
  在高楼上眺望夜景
  如果你住在楼房里,眺望夜景是很好的享受。你可以眺望远方阑珊的灯光,若隐若现的高楼,心胸一定会感到很开阔。
  快乐日记 当快乐的一天临近结束,你坐在软绵绵的床上,是否想到将一天的快乐记录下来呢?这可是留住快乐的最好方法啊!记下这快乐的一天,意味着你的“快乐储值卡”上又多了一笔收入,没准儿,对一天快乐的回顾还可以成为美梦的素材,让你的快乐在梦中继续延续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