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学雷锋精神,创和谐校园

——我校少先队开展“学雷锋”主题活动

阳春三月,大自然的春风让万物复苏,另一缕温暖的春风也吹遍了神州大地,那就是“学雷锋”的春风。我校少先队是以“雷锋”命名的大队,“雷锋精神”一直是我们开展队教育的支点。在此次“学雷锋活动月”中,我校少先队将以“学雷锋精神,创和谐校园”为主题开展系列活动,发扬少先队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国旗下,我们把“雷锋精神”来宣扬


大队部总辅导员何其辉老师向全体同学发出学习“雷锋精神”的倡议


五一中队的诗朗诵《雷锋精神永传唱》


生活中,我们把雷锋精神发扬光大

假日小队在行动


我校少先队各中队迅速行动,开展以“学雷锋,树新风”为主题的队会及假日小队志愿服务,以丰富多彩的形式,让学生们进一步了解雷锋,了解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伴随自己成长。

 

时代在前进,雷锋精神却愈加闪耀光芒。让我们高扬这面光辉的旗帜,培养更多新时代的“小雷锋”!